东海岸~缥缈之旅 - Part-2 (关丹,Cherating, Kemaman篇)

(关丹,Cherating, Kemaman篇)

从年尾一直忙着累积多年的个人事务到现在,终于可以整理一下相片与大家分享东海岸之旅了.

马来西亚东海岸,彭亨,登嘉楼和吉兰丹,公干的关系去过那边好几次了。。
我是坚持驾车的,虽路途遥远,但无论你选择的是内陆还是滨海路线,它都是那么的飘洒。。。。

而每一回,我都留恋那一闪而过的风景,我也贪婪那片刻的静谧。

我一直不能自拔,喜欢它惬意的海风,喜欢它淳朴的城乡,喜欢它眷恋的阳光和那纯粹的自然。

可是公干毕竟是公干,总是不踏实,无论去几次也不能尽兴。我暗暗的叮嘱自己一定要带我的家人在东海岸留下足迹。

我没有食言,完成了我对家人的承诺。。。

这回我确确实实,以悠闲的心态兜了半个半岛,留下的除了实在的足迹,还有蕴藏的思静。。

其中林明,肯逸湖和登嘉楼值得大家去体会,去挖掘那里的山清水秀。。还有还有,除了美丽的滨海沿岸路线,请别错过吉兰丹穿越Titiwangsa山脉的路线回雪隆,虽然路途颠颠簸簸,那里崇山峻岭的景致,和幽雅缥缈的湖畔。确实让我震撼。。

这次除了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,还有心灵上的感悟。。

住在西海岸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去那妩媚的东海岸旅游充电。。我肯定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。。。

我选择的路线是文冬-》Lanchang-》林明-》关丹-》Cherating-》Kemaman-》肯逸湖-》瓜拉登嘉楼-》哥打巴鲁-》穿越Titiwangsa山脉-》宜力-》江沙-》怡保-》再回雪隆。

PART-2~出发去关丹,在关丹市镇转了一个圈。。兜兜风。。也去了关丹的海滩“Teluk Cempedak"。。

原本想去LYNAS稀土厂。来个实地环保教育。但由于下班时间,蛮塞车。唯有打退堂鼓直接去CHERATING LEGEND HOTEL住宿两天。

CHERATING海边,来东海岸当然要看日出。。别懒惰起身,但也不需要太早开工吧~~~~太阳还没出来。。两位~~~~

背景和人物都是那么美。。
日出最美的就是这一刻。。
金黄日出。。
幸福?浪漫?尽在不言中。。
日出的珍贵。。除了那短暂的一刹那光辉,也在于西海岸的我们很少有机会看到。

寄居蟹。。寄居蟹。。
冲浪咯。。。
为什么每次都要我做乌龟?
  老婆。。你系得嘅。。
 休闲~~休闲。。
 Cherating海龟保育中心。


kemaman 海滨咖啡,口感较为浓厚,不是我喜欢的口味,但绝对传统,绝对出名。每次来这里我一定会停留解馋,我较喜欢它的面包。。。
咖啡。。人生一大享受。。对大人来说。。不然,你看这个黄金女?
从甘马挽回来CHERATING,再去海滩。。。但你这个儿子,是享受,沉思还是什么?
等着浪盖过来。。。
很轻松哦~~~

整个海滩让你们玩翻转了。。

寄居蟹,CLOSE UP一张.让你留念。。

待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评论